首页

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正文 > 

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6日下午15: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开展以“青春·希望·明天”为主题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宋韧、副书记鲁力格格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场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本科生、研究生党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本科生党员代表轩娅慧、研究生代表曹文兵分别回顾了自己和母校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点点滴滴,总结了自己在思想进步、学习深造、校园生活以及支部工作等方面的经历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分享了自己今后的发展规划、未来的理想和目标。

    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详细说明了党组织关系去向、组织关系转移手续、预备党员转接等问题,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组织观念与组织纪律。

党委书记宋韧在认真听取毕业生党员代表的交流发言后,代表学党委向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为全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他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希望毕业生党员保持动力,创造美好未来;保持定力,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魅力,迸发青春活力。他号召广大毕业生党员秉承“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光荣传统,以远大理想确立人生航向,成为受社会尊敬、让母校骄傲的优秀共产党员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院精心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准备了一份精美纪念卡。上,宋韧书记、鲁力格格书记还为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10名毕业生党员送上了定制生日纪念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