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正文 > 

我院学工办开展安全事故处理办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0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有效预防校园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扎实做好我院学生工作。5月3日,我院学工办在2016办公室召开学工例会,开展安全事故处理办法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团委书记王斌、辅导员马骁俊、彭道涛参加学习。

首先,学工办各辅导员对各自负责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分别领学了《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2010修订)》、《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安全事故处理机制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意见》、《湖北大学重要紧急信息报送工作办法(修订)》等重要文件。

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消除安全风险,杜绝责任事故。并就今后学工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压实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措施,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四是要加强安全宣传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