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寒假返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来源:      阅读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寒假返校学生座谈会

(图/文 刘金涛)3月14日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3楼活动室召开了寒假返校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党委秘书马骁俊、辅导员彭道涛和桂也、姚诗杰、于志鸿、赵灵嫣(蒙古族)等32位学生代表。团委书记王斌主持会议。


座谈会主要围绕三个重点:一是学生对假期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的感性认识和理性思考,特别是对假期发生的国内外重大事件、家乡的巨大变化的认识和感悟;二是学生寒假期间参加社会实践、专业实习及志愿服务等活动情况,交流学习、工作心得,并分享对新学期的计划和期待;三是听取学生对学院、学校各项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改进措施。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分享:桂也分享了他利用假期时间参与家乡社会实践的所见所感和假期里观看冬奥会的所思所想;姚诗杰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以及其他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切实解决社区的实际问题;于志鸿对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提出了几条建议——通过问卷收集的方式收集到的。

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对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提升自我的同时,不要忘了加深与家人的沟通了解,还要广泛关注社会,积极开展实践,服务家乡建设,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她还指出,不仅要做好假期的规划总结,更要充分利用假期,对前期的学习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定好目标,做好规划,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