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材院青志夏季美容宣传

发布时间:2009-05-06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夏日阳光强烈,很多女生容易不顾实际跟随大众去美容,有时不仅起不到美容效果还会对身体造成损害。针对这种情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5月5日在女生一期A栋做了一期美容小常识的板报。

  整个板报图文结合内容生动充实贴合实际,引得许多女生驻足观看。板报内容从以下三个方面阐述了美容要注意的问题。第一洗漱方面,不要经常用热水洗脸,每天洗脸不要超过两遍以减少水分的散失,不要用碱性太强护肤品。尽量不要用香水,因为香水会曾快皮肤的老化。第二出行方面,太阳光强烈时尽量不要出行,必要时可以先涂一些防晒霜并佩戴防晒工具。第三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喝开水,可以多食些粥类少吃肉食品,这样既可以美容又可以减肥。也要多吃一些水果如猕猴桃,木瓜等,以补充一定量的维生素。

  该板报为广大爱美的女生提供了一个科学美容的平台,也为一些不知道如何美容的女生提供了一些美容的技巧,深受广大女生的喜爱。据该办报的负责人介绍他们还将继续更新板报的内容为广大女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 刘攀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