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08材工(1)班:用爱心为高三学子导航

发布时间:2009-04-21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4月21号中午,嘉会园前人声鼎沸,引来许多前来吃饭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原来是08材工(1)班的同学们在替湖大附中的高三学子们征集祝福。

  这是08材工(1)班的同学们自发组织的一次活动。他们作为大一的新生,去年刚刚参加玩高考,深知高考前这一时期是很关键的,特别是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最容易产生焦虑情绪。所以班上的班委决定义务组组织这次为高三学子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许多驻足观看的同学纷纷拿起笔,将自己的内心祝福写在卡片上。并附上自己的高三学习感悟。来自体育学院的李燕同学拿起笔,突然觉得自己有千言万语不知从何写起,最后她说:“太多的感言,一直不知说些什么,就让未来的学弟学妹们静心学习吧,这最朴实也最真诚。”的确,在高考冲刺的时刻,这些来自外界的祝福就是那些耕耘在高考路上的学子的真心祝福。

  该班的班长张杰在现场说:“我们经历了高考,知道在高三的路上哪段路最难走,所以我们选择这种方式缓解高三学子的压力,让他们体会来自湖大学子的关怀。”他还说这只是他们活动的一部分,在这周五,他还会和班上同学一起,前往湖大附中,为高三学子们做一次近距离的心理辅导,并交给他们一些自己总结的高考抗压经验。最后,他笑着说,虽然没有那么专业,但他们的一颗心却是诚挚的。(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