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材院青志组织幼儿园小朋友游湖大

发布时间:2009-05-10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5月9号上午材料学院、艺术学院等五个院系的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了一场“幼儿园小朋友游湖大”的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是来自鄱阳街幼儿园的46名小朋友。此次活动目的是在迎接母亲节之际让小朋友从小懂得爱自己的母亲。

  此次活动共分四个环节进行。教小朋友制作贺卡送给母亲。小朋友在到达指定的教室之后就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开始了卡片制作活动,小朋友们想要说但不会写的话就由志愿者们代笔写在卡片上。一位收到贺卡的阿姨高兴的说:“这是我孩子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我会好好珍惜的。”在卡片制作完成以后就开始了小朋友最喜爱的观看动画片活动,小朋友们高兴的观看了为他们准备的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

  动画片看完以后小朋友们就在带领下来到了图书馆门前的草坪上进行长幅画的描绘。在绘画过程中小朋友们把自己想要送给四川灾区小朋友的礼物用自己的画表达了出来。绘画结束后小朋友们和志愿者队员在图书馆门前的阶梯上拍照留念后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活动负责人说他们将在事后把小朋友们的作品连同募集到的捐款一同寄往灾区慰问那里的小朋友。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每一个社会成员都有责任为教育好下一代做出贡献

 

(  刘攀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