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科技鉴定会成功举办,我校两科研项目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10月14日下午2:30,针对湖北大学承担的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和的两个项目的鉴定会在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二楼小会议室顺利召开。

  据了解,“零VOC光聚合聚丙烯酸压敏胶关键技术攻关”项目由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教授负责,“长寿命及重载路面铺装新材料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由蒋涛教授课题组里面的周威老师负责。武汉市科技局高新处刘维华处长、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校科发院肖德院长、吴才新处长,许亚哲处长出席了此次会议。蒋教授和周老师分别就自己所负责项目向鉴定委员会做了详尽的汇报工作,涵盖了项目的技术难点、创新改进,测试报告等诸多方面。

  鉴定委员会专家由武汉理工大学张超灿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张爱东教授、中南民族大学张爱清教授、武汉科技大学赵雷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周兴平教授、武汉工程大学李亮教授、湖北工业大学彭少贤教授和湖北振宇会计师事务所宁国强会计师组成。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两个项目的总结报告,审查了技术报告,测试报告、用户意见报告等资料后,经认真讨论,盛赞两项成果在科技创新,技术攻关,节能环保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与成功,一致认定此两个项目生产技术及产品性能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顺利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会议末段,肖德院长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及鉴定委员会各成员表示深深感谢,鉴定会议就此结束。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张雁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