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湖北恒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17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6月16日上午,在鄂州市葛店开发区,湖北恒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北大学共建研发中心授牌仪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无机非金属材料系主任、黄绍龙博士、黄修林博士一行出席仪式并为研发中心授牌。授牌仪式由湖北恒福总经理郑尚久主持,鄂州市华容区副区长吴柏松、湖北恒福董事长熊顺伟,区发改局、科技局、环保局等相关领导共同为研发中心揭牌。

        授牌仪式上,湖北恒福公司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远景规划,并将于年内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何顺进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团队的基本情况,对华容区委、区政府及职能部门重视、支持此次校企合作表示感谢,对学院黄绍龙团队主动走出校园与湖北恒福进行产学研合作予以肯定,并对此次合作寄予了极大的期望。我校黄绍龙博士介绍了自2014年以来与湖北恒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的科研合作情况,研发了系列节能建材产品,包括节能环保干混砂浆、海绵城市用建筑垃圾再生透水铺装材料、建筑工业化用系列PC构件。吴柏松对双方共建校企研发中心表示祝贺,希望以研发中心的共建为平台和样板,推动湖北大学与华容区实现校地全面合作。

        本次授牌仪式在地方领导的见证和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