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我院赴东风亚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展企业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0      来源:      阅读次数:

129,我院院长王贤保,党委书记何顺进等一行六人前往东风亚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双方就学生培养与就业、车用配套高分子材料的生产技术攻关、产学研项目合作以及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洽谈,气氛融洽。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林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亚普公司,英文缩写:YAPP)成立于1988年,专业从事汽车燃料系统开发、制造,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油箱销量居全球第三。 公司总部和研发中心在中国扬州,国内有十五个工厂,分别位于扬州、上海、长春、重庆、芜湖、武汉、烟台、成都、佛山、宁波、长沙和开封;海外有五个工厂,分别位于印度、俄罗斯、澳大利亚、捷克;海内外有两个工程技术中心,分别位于中国和德国。主要客户为:大众、通用、福特、丰田、日产、标致雪铁龙、奔驰、上海汽车、东风、一汽轿车等,为主机配套一级供应商。随后,姜总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生产线,检验检测中心,并对公司产品生产全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贤保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科研创新团队的基本情况、现有仪器设备和成功的校企合作案例,其中详细介绍了高分子科研团队近年来已经开展的从高分子合成到车用高分子产品等的研发工作。

随后,双方围绕车用配套高分子材料产业及产品展开热烈讨论,就未来的合作项目在博士后流动站建设、产学研项目申报、共用平台建设及本科专业定向培养等诸多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