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诺德新材料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2日上午,诺德新材料服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高振清、诺德股份研究院院长丁瑜、湖北诺德锂电总经理张永军、诺德股份人力资源总监助理李娜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活动。院党委书记宋韧、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副院长梅涛、教授常钢等参加交流座谈会。

诺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1997年在上海交易所主板上市,是国内首家自主研发并生产电解铜箔的新材料高科技企业,旗下拥有五大电解铜箔生产基地,拥有近百项国家专利,多项技术成为国家锂电铜箔行业的质量标准,现已成为国际知名的锂电铜箔龙头供应商。我院常钢教授与诺德新材料开展科研合作多年,为企业创造显著经济效益。

洽谈会上,学院领导对诺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情况以及近年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融合的主要成果和举措。诺德股份人力资源总监高振清、诺德股份研究院院长丁瑜等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和发展战略,提出了企业的人才、科研等方面的需求意向。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教师顶岗锻炼、平台建设、项目攻关、实习就业等十多个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头部企业对接行动”,组织每个专业对接2-3个头部企业或产业链关键支撑企业,推动学科、专业、教师和人才培养深度融入湖北地方产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

(审核:鲁力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