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材料学院二零一九年度“十佳大学生”“科研创新”“优秀党支部”评优评先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26日周一,材料学院3026教室举办了二零一九年度材料学院评优评先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十佳大学生”答辩、“科研创新”答辩和“优秀党支部”答辩三部分内容组成。院党委副书记陈琴、院团委书记刘念、本科生辅导员王斌、院团委副书记代表朱家旗、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吕、院志协主席团代表卢亚敏担任本次答辩评委,部分材院学生作为投票团参与本次答辩。

 

参与答辩的同学准备就绪,第一项进行的是“十佳大学生”答辩。答辩同学分别从学业成绩,科研成果,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自己。不少同学不仅在学习成绩上屡创佳绩,学生工作上兢兢业业,同时热心于各项志愿活动,做到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参与同学以优异的综合成绩,在方方面面以身作则,起到模范作用!

紧接着进行第二项“科研创新”答辩,上台同学有的获得国家专利,有的发表了多篇SCI论文,专心投身于科研建设,致力为学院、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优秀党支部”的答辩作为本次答辩会的结尾部分,由各党组织代表,上台用生动的图片展示和细致入微的演讲,讲解出党支部在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优秀事迹。

古人云“立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在闪耀的光环背后,同学们展现的是顽强的毅力、不倦的付出和笃定地坚持。在本次活动中,优异的综合能力,展现的是材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