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校长赵凌云深入学院调研情况

发布时间:2017-05-10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8日下午,校长赵凌云、党委副书记刘国新、人事处、科学发展研究院、发展规划处、学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赵凌云校长一行先后到吴水林教授实验室、江兵兵教授实验室、高云教授实验室、何云斌教授实验室参观,并了解专家学者在教学科研上的困难和问题,对实验条件、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等进行了深入考察。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倾听学院负责人、专家学者的介绍,了解详细情况,并叮嘱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逐步解决和改善学院反映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随后,赵校长一行前往程时远教授家探望。程老是化学、材料两个学科和学院的元老,作出了巨大贡献。赵校长希望老先生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学科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