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湖北大学—华工图像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30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29日,湖北大学与武汉华工图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华工图像会议室隆重举行。华工图像副总经理魏家新、鲁琴以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毕业于我校的企业员工代表,学校副校长蒋涛、教务处、材料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华工图像副总经理魏家新首先致辞,他说,公司自成立以来,曾长期受材料、化学技术短板的制约,经过人才引进和自主技术研发,公司终于在行业中站稳龙头企业的地位;公司的发展、壮大,得益于材料、化学类人才的支撑,目前仍对此类人才有较大需求,这是成立实习实践基地的前提;希望双方以实习实践基地为基础,进一步在争取省市、国家级课题和研发技术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蒋涛代表学校对华工图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说,湖北大学作为省部共建高校在高分子材料和化学等方面具有一些优势,目前材料学科、化学学科ESI排名位列全球前1%且稳中有升。希望我校与贵公司能多开展申报校企项目的前期孵化工作,在合作申报科技项目和培养学生科研素养等方面开展多形式的合作,达到双赢。

       教务处处长章天金表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可以提高我校大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帮助学校培养更多符合行业和社会需求的有用人才。这次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将成为我校与贵公司沟通交流的纽带,以此为基础,我们要进一步加大学校与公司的深度合作,要注意多凝练主题促进有效合作。

       会上,鲁琴介绍了华工科技和华工图像的发展现状,她希望,通过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双方能深化合作,使联系更为紧密、及时、有效,互利互助。在给学生提供实习机会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加深公司与湖北大学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深度合作。随后她带着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展厅、设计制版中心实验室和生产线。

       会后,章天金与鲁琴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蒋涛、魏家新为基地揭牌。公司总经理杨兴国、常务副总经理张丽华从外赶回后,接见并陪同我校一行。

       武汉华工图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最初系华中科技大学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成立于1990年,是高科技上市公司华工科技的核心子公司。作为我国信息安全防伪和激光镭射产业的主要基地,是国家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全息技术学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及国际全息制造商协会正式成员。华工图像拥有国内外领先的激光全息防伪技术,通过产品的广泛应用,在保障国家执法安全、金融安全、经济安全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