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学院赴武汉市及咸宁地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9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23日—26日,根据学校部署,副校长王世敏、蒋涛、院长王贤保、党委书记何顺进等一行10人赴重点联系中学和咸宁地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24日上午,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党委副书记侯勇、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材料学院负责人等一行八人来到武汉第二中学进行湖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和招生宣传。

 

           24日下午,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教授带队一行共8人来到咸宁高中,与咸宁高中校长朱大浩、副校长徐春光、副书记徐赐德、高三年级主任等见面座谈,了解高考学生情况,希望咸高领导能动员学生积极报考我校。

 

          25日上午一行人奔赴鄂南高中,与该校校长程功武、年级主任等进行座谈。26日上午,一行人来到嘉鱼一中,嘉鱼一中校长陈绪元、副校长张文成亲切会见。宣传团队在嘉鱼一中进行集中招生宣传,张贴海报,与学生家长进行交谈等。

          高级实验师朱杰和青年教师王宇博士于6月23日—26日随升学在线统一安排赴大冶一中等6所中学进行为期4天的招生宣传,共接待咨询人数200人次,积极宣传学校,鼓励考生填报我校,宣传效果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