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94级校友返校在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39日下午14:00,上海万敬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我校的招聘宣讲会于材院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部分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据了解,此次宣讲会的宣讲人是我校1994级高分子材料专业卿胜波校友。会议伊始,卿校友对母校的栽培表示感谢,并对材院近年来的发展大加赞扬。随后,卿校友开始介绍万敬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及规模。万敬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尽管公司成立于2012年,起步较晚,但公司拥有精良的生产设备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产品年产量近25000吨,在同类型企业中具备不俗的竞争力。面对学生最为关注的薪资待遇问题,卿校友亦详细做了介绍,不少同学听后都觉待遇甚好。最后,卿校友对此次与会学生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积极递投简历到万敬新材料有限公司应聘工作。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后,部分对万敬新材料有限公司极为感兴趣的同学还与卿校友进行详细讨论。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张雁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