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我院田键教授向学校捐赠150万元

发布时间:2016-09-29      来源:      阅读次数: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这硕果累累的美好季节,湖北大学喜迎建校85周年华诞。

          我院教授、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院长田键博士,为了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及学校的建设发展,在9月28日晚校庆文艺晚会湖北大学发展基金会捐赠平台开通仪式上,自愿向湖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50万元人民币。

            作为湖北大学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企业法人的田键教授,在国内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下,诸多困难叠加、经营风险不断增大,导致天沭设计院经济效益有较大幅度下降。但作为湖大一个普通教师,依然忘不了湖北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放弃不了其责任和担当,他的捐赠是一个湖大人为校尽力的直接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