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英国博尔顿大学来学院进行英语内测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1212日,来自英国Bolton大学的国际部主任陈贝,博尔顿大学中国办公室市场总监王志刚老师来到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双方的合作项目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的英语进行内部测试。

材料学院副院长、中外合作办学责任教授高云教授和合作联络负责人夏晓红教授和英方进行了接洽,并协助组织本次英语内部测试。


博尔顿大学英语内部测试主要是针对合作项目内的同学开展的英语测试,测试分数等效于雅思成绩,合作班的同学可凭本次内测成绩申请湖北大学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和博尔顿大学开展的3+1联合办学项目。考试分为笔试和口语两个部分,笔试部分包含听力、阅读和写作,口语部分为博尔顿大学语言中心老师远程在线测试。测试由博尔顿大学免费为合作项目内同学提供。

会后,陈贝老师就具体申请、课程设置、学位、研究生申请等各方面的问题和项目内有意参加3+1合作项目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