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韶华十三载,材不负青衿

发布时间:2018-12-31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1228 日晚7点,由共青团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联青承办的2019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元旦晚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在湖北大学小礼堂隆重举行。此次晚会意在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多才多艺的青春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积极风貌,提升师生文化修养和加强师生间的交流。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以学为御,以梦为马,以材为武。在元旦晚会开始之前是四大组织精心准备的暖场视频,里面有对同学们关于2019年的美好祝福和材院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

14D3C


晚会以“韶华十三载,材不负青衿”为主题,在小姐姐们的舞蹈《look what you make me 忐忑》中绚烂开场,她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用自己的热情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与期待, 晚会在火热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党委书记何顺进致辞,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材院在2018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做出新的展望,随后,一个个绚丽的节目便吸引了观众的视线,歌舞串烧展现了青春的活力,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学的美好;

16718

话剧《无处安放》,以灰姑娘的故事为背景,以幽默的故事情节来呼吁大家关爱流浪狗,意味深远;学生会的阿卡贝拉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以空灵的歌声撞击人们的心灵,给观众带来一场听觉上的盛宴。由材院老师主演的小品《奋斗吧,材院青椒》,幽默诙谐,给观众带来了欢笑;歌曲串烧则是由阳逻的小伙伴们奉献,表演也是十分的精彩;而民乐演奏《浮生忆长安》中,让我们仿佛置身于高山流水之中,感受到了古人的那一份悠闲与惬意。最后的第三篇章的舞蹈以及吉他串烧也都成为晚会的亮眼之处,

18334

最后,晚会在朗诵《我们的材院》中圆满落下帷幕。

10D44


这次的元旦晚会不仅仅是节目表演,也是对一年里的收获的总结与表彰,节目和表彰穿插进行,“十佳大学生”“5S寝室”“院长奖学金”“暑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志愿者”“文体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共产党员”“四大组织表彰”“优秀学生干部”等等。一个个优秀的学生展现在观众眼前,充分彰显了材院的学习与精神风貌。

168C7

在长达2个多的小时的时间里,材料学院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的希望。在新的一年,材院学生将会在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正确指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陶紫薇 汪亮  钟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