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料学院勇夺“安踏杯”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8-11-28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1126日晚7时,湖北大学“安踏杯”篮球比赛决赛在二号体育馆开展。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比赛,材料学院勇夺冠军。

485E4

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比赛,材料学院以小组第一进入决赛。此次参加决赛的另一只队伍来自教育楚才学院。

比赛当天,同学们早早的就来到了比赛场地,并有秩序的坐在观众席准备为自己喜欢的学院和球员加油助威。比赛开始,材料学院就以160的大比分开场,后来楚才学院很快进入比赛状态拉进了比分,但是材料学院的队员们没有丝毫慌乱,按照早已制定好的战术耐心的掌握着比赛节奏。材料学院的队员们合理的分配人员和体力,专攻对面的外线弱点,就这样比赛到了第三节,楚才的球员开始疲惫,材料学院的队员们趁胜追击,抓住机会,再次拉开了比分。最后,材料学院以9063的成绩成为了本次湖北大学安踏杯篮球比赛的总冠军。

46258

赛后对球队采访时,篮球队队长任齐杰说:我们从篮球队选拔开始就在为安踏杯做准备,我们球队的每一位球员的目标都是安踏杯总冠军,我们一直都在训练,没有一个人放弃。安踏杯开始时,我们已经整装待发。

4E2C3


所有成功都是由汗水浇灌而成,材院的成功也是如此,冠军的奖杯是篮球队每一位球员的努力换来的,每一位材院人都为他们感到骄傲。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袁邬园  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