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学院深入企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2      来源:      阅读次数:

721日,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琴老师、团委书记李岚老师以及学工办老师马兴建带领任奇杰、张心怡等同学深入宇阳科技企业进行学习交流活动,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招待。

首先,企业技术人员带老师和同学们进入生产车间,向同学们十分详尽的介绍了MLCC的生产原理以及生产过程,中途还十分耐心的回答同学们的种种疑问。


随后,在进行的湖北大学校友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用工的岗位要求、岗位发展空间、岗位待遇、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场的毕业生也依次对企业的印象、岗位锻炼、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谈了自身的体会和收获。座谈会上,在提到对在校学习的学生的建议时,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总结了三点:1.要学好自身的专业知识;2.养成一种好的品质;3.多读一些书,论文,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在座谈会中,企业代表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表现,赞扬了我校毕业生较强的实践动手和专业能力,并希望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推荐,就业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138D5


这次参观学习对于学校日后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的适应社会发展和充分就业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深圳市宇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1年成立,致力于电子元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拥有全套MLCC(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生产线,目前是国内产量最大的MLCC厂商。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