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当代青年更应着眼于大目标还是小日子?”辩论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18-03-20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9日晚七点,在生命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辩论队与生命科学学院辩论队当代青年更应该着眼于大目标还是小日子”话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友谊辩论赛。

生命科学学院辩手为正方,支持“当代青年更应着眼于大目标,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辩手则支持“当代青年更应着眼于小日子,为反方。比赛前夕,为了打一场具有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三高辩论赛,双方辩手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经过一周紧锣密鼓的准备,双方选手在场上都表现出了最佳风范。材院辩手:一辩手16级戢威二辩手16级朱皓宇三辩手17级陈昊阳四辩手16级谌梦玲。首先是生科院辩手的精彩陈词,随后便是材院一辩手简明扼要的下定义,深入简出的层层剖析,罗列出支持己方的观点。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双方二辩相互对辩,唇枪舌战,毫不退让三辩的质询,一针见血,不放过对方任何一个漏洞点自由辩论环节,你方唱罢我方登场,互相之间你来我往,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而最后的四辩陈词,慷慨激扬,将整场辩论进行了完美的总结,

比赛结束之后,材料学院14级辩论队杜文龙、朱玉成、张弛儿等人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分别指出了正反两方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希望队员们能在即将到来的院际赛中取得成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赵智睿 胡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