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诚信贷款,按时还款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操作流程学习

为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及时履行助学贷款还款义务,2018年4月17日材料学院3026,我院组织贷款学生集中学习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参加本次会议的2014全体借款学生,学院辅导员刘念学院团委副书记冯帆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上团委副书记冯帆从还款常识、如何知道自己的还款金额、如何通过支付宝还款三个方面展开。他详细介绍了借款生应在宽限期内按时偿还利息、宽限期后按时偿还本息,及时更新联系方式及违约后果等常识,告诉在座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查询申请时间还款日期还款金额以及提前还款的操作流程。接着,第三部分,冯帆从开网银未开网银两种情况教在座借款生如何通过支付宝申请还款和确认还款

最后辅导员刘念为学生们强调了生源地还款的其他注意事项并让学生现场填写《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同时下发《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学生会下自己熟悉还款流程及操作程序。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胡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