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最美遇见你 商材联谊

发布时间:2017-12-12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1210日下午,材料学院学生会与商学院学生会的联谊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有序展开,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与各学院学生会的学习与交流,让学生会成员增长知识,提高能力,丰富学生底蕴,取长补短,兼容并蓄,共同进步。

活动开始,每个人随机领一瓶饮料,并通过瓶底标出的号码分成6组。随后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后,同学们便以组为单位相互自我介绍,经过几分钟的熟悉后,就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游戏环节:游戏报纸履带神笔马良指压板接力“不倒森林”和“面粉吹球拔河”。

第一个是“游戏报纸履带”,同学们需要将报纸制作成两个圈,然后依次在圈内前进。这个游戏考验的是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如果报纸圈小了,同一组的同学站进去就很困难,无法移动,一场激烈的游戏比拼后,最后所有小组都圆满完成任务。

接下来是第二个游戏“神笔马良”,每个小组用绳子系在一只大毛笔的上下两端,然后一起通过拽动绳子来控制毛笔写出“商材”两字,凭借同学们默契的配合与锲而不舍的精神终于完成任务,展示了商材两院学生会的友谊。

经过短暂的休息,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开始了第三个游戏“指压板接力”。这个游戏中,同学们需要脱掉鞋子,在指压板上跑过,最后一名男同学还需要背着一名女生通过指压板,整个游戏过程中充满着同学们的尖叫与欢笑声。

第四个游戏“不倒森林”,小组成员需要用手撑着一根杆子围成一个圈,听到口令后松开自己的杆子去扶住下一个队员的杆子,最后选定圈最大的小组优胜。“321”随着口令喊下,小组成员迅速松开自己手中的杆子,跑向下一位队员原站立处,并伸出手去抓住快要倒下的杆子,“哐当”“十分抱歉,一下子没抓住”“没事,再来,这次一定成功!”。一双双鼓励的眼神,给人巨大的力量,“321”“欧也,干得漂亮”。简单的食物补给后便是最后一个游戏“面粉吹球拔河”,每一组选出一名同学,在装满面粉的盆中将其中的兵乓球吹到对方的区域落下即为获胜。代表们全副武装:安全帽,白大褂。随着裁判的一声开始,两名同学都迅速弯下腰,吸气,呼气,场中瞬时白粉漫扬,“咳,咳”待面粉散去,乒乓球还是在盆中央纹丝不动,但两人的脸上已是一片白茫茫,观战的同学都笑弯了腰。

时间慢慢地流逝,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两个半小时,直到主持人宣布游戏环节结束,同学们还意犹未尽,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此次联谊也慢慢落下帷幕。“本次联谊活动加强了学院学生会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学生会成员能力,使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添加了一份宝贵的记忆。”学生会主席龚宁如是说道。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