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材院的优秀班集体

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中午12: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材院3026室举行了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积极参加优秀班集体评选的有15、16级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新能源器件专业等各班级代表。本次评选会由团委书记李岚老师、辅导员刘念老师、团委副书记冯帆担任评委。

同一所大学,同一个学院,一纸红色通知书让同学们有缘相聚,从素味相识、天南地北到朝朝暮暮、相互陪伴,每一个班集体都是一个大家庭。各班级代表分别从学习、生活、团(党)建等方面介绍了自己所在的班级特色。从入党积极分子最多的“优秀班级”到团日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形式多样新颖的“活跃班级”,以及经常主持主题班会,开展学习兴趣小组的“最美班级”。每个班集体都有自己班级的“招牌”,各班级代表们在台上眉飞色舞,评委老师在台下全神贯注地听着,全程按照会议评选流程一丝不苟地有序进行着。“作为工科班级,虽然课业繁重,但同学们依旧能够找准目标,合理安排各科课程的学习计划和时间,自觉学习,并快乐学习。”来自15高材班的涂港这样说道。

一番激烈的PPT演示与演讲过后,现场班级代表们别出心裁的PPT和特色演讲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评委们的慎重打分,最终获得优秀班集体称号的班级有: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602班、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502班、新能源材料与器件1501班。

这次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的展开不仅让各班班级成员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还提高了班委的工作能力和为班级服务的意识。

此次评选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胡春艳 刘兰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