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鼓励先进,表扬一直以来支持材院青传工作和为青传工作做出贡献的优秀成员,2017年10月18日中午12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材院二楼2006会议室召开了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党委书记何顺进、党委副书记陈琴、学工办老师建、辅导员刘念、获奖人员全体青传人员本次表彰大会由辅导员刘念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辅导员刘念老师对青传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本次表彰大会获奖人员名单。随后,由党委书记何顺进获得最佳宣传”的两位上一届青传主编张雁祥和唐雪晴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接着党委书记何顺进、党委副书记陈琴、学工办马建分别获得优秀宣传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并与获奖者一同合影留念。

颁奖环节过后,原任青传主编14级高材班的张雁结合自己在青传一年来的工作经历发表了讲话。他自身感悟,青传优秀学姐的小故事以及如何提高写新闻效率的小技巧三个方面强调了新闻的时效性并对在座青传成员提出希冀

会议进入第三项,党委书记何顺进向与会人员致辞。何书记指出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青年传媒中心的地位及其存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指出了加入青年传媒中心对学生们将来发展的好处,让与会的每青传人员都为自己加入青传这样一个组织而感到骄傲除此之外,何书记对青传的工作也表示了肯定:“材院青传作为一个工科学院的宣传中心能把宣传工作做好十分不易。

此次表彰大取得圆满成功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董俊杰 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