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班级动态】 王国成院长给高材1603班作学业指导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0日下午2点, 材院的3026教室里,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国成就同学们日后的学习方向与学校生活以及考研方面的问题高材1603班的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会议开始,王国成院长便指出,大学的学习不是学习知识,而是学习方法,让处于对学习迷茫状态的同学一下子豁然开朗。除此之外,王院长还强调同学们应该有一个良好的人际关系,培养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随后王院长就同学们的专业模块与专业方向作了细致的讲述,使一些对自己未来方向感到踌躇不定的同学能够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方向。紧接着,王院长就同学们最关心的考研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一一列举了考研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清楚自己将来的道路。会议最后,王院长就同学们的一些学习,生活方面的疑惑与问题进行了解答,她和蔼的语气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这次学业指导使同学们的学习劲头更加充沛了,让许多同学明确了自己今后该走的道路,也充分显示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与重视。

16高材3班宣传委员: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