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班级动态】副院长王国成给高材1602班作学业指导

发布时间:2017-10-1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回校本部之后能对自己将来的学习及生活有个清楚的了解,1012日下午,我院王国成副院长在材院3026室给同学们做了一场学业指导,就接下来如何学好本专业课程和考研策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指导会由班长任奇杰主持。会议伊始,王院长细心的讲解了我们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课程学习计划,我们的培育方案。原本对自己的学习感到很迷茫的同学们一下子就认清了前方的道路。同学们也知道了考研的有关事项,各自在心中树立了理想。讲解完后,王院长亲切的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有什么疑问,同学们积极的反映了教学和资源上的困难,引起了王院长的高度重视,同学们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指导会上气氛浓厚,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通过举行本次指导会,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将来有了更清楚地了解,点亮了前行的路灯,也解决了我们当前的一些困难,效果明显。会后,同学们全体起身谢谢王院长的耐心讲解,鼓掌声响彻教室。

 

                            (通讯员:高材1602宣传委员 谢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