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院团学联青第十一届主席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18日中午十二点半,一年一度的四大组织主席团换届大会于材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此次选举大会邀请到团委老师李岚、学工办主任马兴建、辅导员刘念以及第十一届主席团来当评委。参加本次竞选的同学分别来自学生会、社联、志协、青传四大组织等十一位同学。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杜文龙担任主持。此次换届大会主要由两部分组成:竞选演讲和现场提问。

“如果你作为学生会副主席,你会如何辅助主席团和团委的工作?”“体育部是一个活动特别多也特别累的部门,你认为出现活动工作人员到场不及时的原因有哪些?”“如果你成功当选主席,对于崭新的学年,你希望对你的学弟学妹说些什么?对他们又有怎样的期望?”面对各式各样的问题,各位竞选者从容作答,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15级新能源产业班的钟雨辰竞选的职位是学生会副主席。他将学生会比作一个“大型国企分公司”,只有提高软实力,才能更好地发展。除此之外,他提出:完善奖惩制度,将学分卡设计成“底薪加提成”模式,底薪指加入组织的基本学分,提成则为参加活动所得学分。

来自15级材化国际班的胡春艳本次竞选的是青传主编一职,对青传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五点想法:官q的运行管理、微信公众号的改版设计、微信拉票群的创建、解忧空间群和负能量站的实施以及对青传成员关于技能方面的培训。“希望让青传的新成员在组织中找到归属感和存在感微笑地说到。

此次换届大会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学生工作的激情。在这场竞选战争中各位竞选者准备充足,从容不迫,冷静自持,展现出了学生干部的优秀品质和素养。竞选者也都积极表示自己将为学院工作更加坚持不懈地努力,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充满自信与希望,同时对来到学院的新生血液寄予期望。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杨茗涵 朱紫雯 胡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