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院学生会主席、团副为16高材三班交流学生经验

发布时间:2017-09-16      来源:      阅读次数:

响应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2017915日下午两点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1603材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主题班会,并邀请第11届学生主席杜文龙以及团委副书记冯帆进班交流传授经验。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刘念老师主持。

 

 

学生会主席杜文龙、团委副书记冯帆分别从学生工作的介绍、时间的合理分配、学习经验以及考研等四个方面为高材三班的同学们做了一个精彩的发言。杜文龙表示权衡学生工作与学习是大学生活的关键,并从学校本部的地理位置出发,对学生们提出警戒“学校周边商区很多,各种娱乐场所琳琅满目,在放松时千万不可就此堕落,荒废学业学生会主席的讲话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接着,团委副书记冯帆也跟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一些经验如何考试以及学习的具体方法例如关注老师的ppt以及试卷学习做树状梳理的方法等等同时冯帆还跟同学们交流了一些保研的经验以及入党的要求和流程,并鼓励同学们尽早进实验室。

 

 

 

除了两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外,16高材三班的同学们也积极提问,与学生代表面对面地沟通交流。交流环节结束后,高材三班进行了一年一度的班委选举,完善了班级建设。

主题班会暨交流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对本部的生活和学习有了新的理解和目标。“要把时间拿来做更有意义的事情,为自己的未来增添筹码。同学们在心底暗暗下定决心。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李子钰 周亦飞 胡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