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

发布时间:2017-07-06      来源:      阅读次数:

 

——学院领导、教师、学生共同助力2016级阳逻校区学生回迁大工程

6月30日,湖北大学材料学院顺利完成2016级阳逻校区学生回迁本部工作,学院领导、教师、学生共同助力回迁大工程。

为使回迁工作顺利有效进行,我院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回迁方案。党委书记何顺进号召了学院男老师们参与到回迁工程中来,副书记陈琴带领16级班主任队伍赴阳逻给回迁学生召开动员大会并提前接了一批先行部队学生回本部,院团委安排了14级15级学生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同时我院还提前准备好了雨具等物资,确保回迁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尽管大雨倾盆,也阻挡不了学院领导、教师、学生们参与回迁的热情。在回迁过程中党委书记何顺进来到回迁现场,亲自动手帮学生搬运行李。在书记的带领下,很多男老师们和高年级学生也主动加入到搬迁队伍,他们不畏困难,身着雨衣,在风雨中搭起了物资递送长龙,将行李从货车运移至宿舍大厅,并帮忙进行物资分捡,把一件件行李搬上学生宿舍。不少老师和高年级学生都汗流浃背,在场2016级回迁学生们都倍受鼓舞。

 

 

本部同学帮忙搬行李图

 

 

院党委书记搬行李图(何顺进)

 

 

教师搬迁大合照

 

19时30分,我院最后一批阳逻学生及行李安全抵达本部诚信公寓,在完成他们的行李认领和搬运工作后,我院回迁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党委书记何顺进说:这次回迁中,很多老师、高年级学生主动参与进来,冒雨克服困难,众志成城,共同助力回迁大工程,体现了材料学院团结一致的可贵精神。”(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