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离愁不相诉,献花报师恩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      阅读次数:

师恩如海众难忘,毕业临辞报恩情。2017623日,材料学院13级毕业生在行将离校之际自发组织向院里10个专业的10位教授们敬献鲜花以报答老师们大学四年的恩情。

当天下午,参与此次献花活动的毕业生们挤满了各位老师的办公室乃至实验室。当时正在伏案工作的老师及正忙于实验的老师看到前来致谢的同学们甚是激动。各位老师和到来的毕业生一起畅谈未来发展规划之余,也回忆了过去四年的生活。毕业生们打趣地提起老师当年的课堂口头禅,老师对当年课堂上听课认真的同学再度提出表扬……整个现场氛围欢快活跃,却又显得离愁难诉。在王贤保教授的办公室里,王教授表示对毕业生们的献花活动很是感动,并对每个有了工作着落与继续读研深造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鼓励大家,以后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都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据考起四川大学研究生的周颖说,黄世强教授当天在办公室和同学们畅谈了很多。黄教授聊天中谈及其子留学的事儿,给继续读研深造的同学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也鼓励读研同学在科研道路上能够秉持吃苦耐劳精神勤于钻研,日后有所建树。

最后,各位毕业生与教授们合影留念。

材料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张雁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