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匆匆四年毕业跑,依依不舍吐别离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      阅读次数:

琴忆毕业校园跑

匆匆的,四年已经过;悄悄的,不舍已增多。记忆如,将大学四年的美好画面收集装满,这个夏日2017毕业生们演绎了一场毕业校园跑,各奔东西的同时他们依然述说着一定要再见

 

 

2017621下午四点,由校学工处、校团委主办,商学院、体育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承办,湖北大学各学院协办的琴忆•毕业校园跑阳逻校区及湖北大学本部开展。1000毕业志愿者们从阳逻校区出发,回到湖北大学本部,以综合楼北门为起点,求索广场为终点,途中穿过彩虹路段,气球路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路设水枪路段

 

 

材院18志愿者们不畏炎热,分别穿着呆萌的熊本熊和萌萌哒的皮卡丘人偶迎接途中经过的校园跑的毕业生们,与其互动、握手和拥抱。旗帜飘扬,热汗淋漓,毕业生背着荧绿色的纪念运动包,戴着白色的纪念帽,穿着印有湖北大学校徽的文化衫,雄赳赳气昂昂地向前奔跑着,呐喊着,身上的白色文化衫早已被彩虹粉喷成了彩虹衫和迷彩服。气球随风而扬,材料学院精心准备的水枪在空中喷射成一条条抛物线“毫不留情”地喷在途中经过的毕业校园跑的学生身上。但是,志愿者们“痛苦”并快乐着、奔跑着脸上挂着笑容,享受着这最后一段留存母校的时光。

 

 

气球一声声炸裂,毕业长跑活动接近尾声,2017毕业生们纷纷在毕业校园墙上写下自己想对母校说的话并签名,于图书馆门口摆放的大型毕业证书背景墙前留影拍照,站在学校搭建的点唱台用歌声送出祝福,献歌未来。

 

 

“我是绿野人,我是材院人,我是毕业生,我是即将离别母校的吴承瑞,感谢我的母校,感谢我的母院,未来我会常回来看看,未来,我会一直向前拼搏。”材料学院参加毕业跑的吴承瑞说到路过母院时学生们纷纷与其拍照留影纪念

 

 

    琴忆毕业校园跑活动随着音乐的收尾与夜幕的降临落下帷幕。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胡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