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经验交流,为考研就业鼓劲加油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      阅读次数:

在2013级学生离校之际,为增加14级本科生的考研信心与就业信心,使其对考研和就业有个明确的计划,2017年6月21日中午12时,材料学院三楼活动室开展了一次以“毕业去向交流”为主题的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陈琴、学生会主席杜文龙、作交流报告的13级毕业生及部分14级学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杜文龙主持。

会议开始,由陈琴副书记致辞。陈琴副书记简略的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然后由学生会主席杜文龙介绍到来作交流报告的毕业生,随后,与会人员分为了考研交流组与就业交流组同时开展座谈交流。考研交流组,各位考起985高校的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侃侃而谈,讲述自己备考的计划、进度调整、做题的时间分配,及面试细节把握等方面的问题。在座准备考研的14级同学听后纷纷表示获益颇多。

就业交流组中,毕业生们结合自己求职过程中的诸多碰壁经历,给14级准备就业的同学分享了一些个人经验。“就业求职亦或者事业单位的考试,困难不亚于考研,但无论选择哪一条路,就做足准备并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成功考起公务员的吴承瑞同学在交流中勉励大家说到。

 

 

    最后,座谈会在一阵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刘陈威 张雁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