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你见过跳啦啦操的男生吗?

发布时间:2017-05-13      来源:      阅读次数:

 

纤细的小蛮腰,曼妙的舞姿,是印象中女生常有的姿态。然而,你见过跳啦啦操的男生吗?

2017年5月10日晚七点,由湖北大学举办的第三十届“沙湖之春”文化艺术节暨第九届啦啦操大赛于二号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中,材料学院一支名为“青春飞扬”的啦啦操跳出了青春与活力,这支11个人的队伍首次穿插了两名男生,为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材院啦啦操队员身穿靓丽统一的服装,白色的上衣用金色丝线纹着各自的数字编号,女生穿着天蓝色的迷你裙旋转,男生穿着白色的小短裤奔跑,他们手拿银黄色的花球,在“push push”音乐响起之际,大声喊出自己队伍响铛铛的队名和口号,赛场的气氛一下子热闹了起来。观众席上传来尖叫的欢呼声,选手们随着音乐舞动身姿,时而聚拢,时而散开,一字马、空翻,整齐的动作、极赋节奏感的音乐、灵动的舞步……所有这些元素,在一个又一个高难度动作下一一得以体现。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音乐轻轻地落下,旋律渐渐地淡去,队员们迅速摆出“叠罗汉”的姿势结束了表演

 

 

21支队伍,21场表演,21个院系21首歌曲。此次比赛中,专业组3支队伍,2015级艺术体操专业获得冠军;非专业组18支队伍,艺术学院与知行学院获得一等奖,新闻传播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获得二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文学院获得三等奖,可惜仅差一名距离得奖的材院啦啦队在本次比赛中未能取得名次。

本次啦啦操活动圆满落幕,精彩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前来欣赏的观众。学生们不仅从中体会到了舞蹈的乐趣,也增强了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胡春艳 刘陈威 黎创 方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