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努力学习,就是大学四年最好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      阅读次数: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多彩的校园生活莘莘学子再熟悉不过的学习天地然而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面对学习之外的各种诱惑,学生难以自控;面对大学四年后的何去何从学生惝恍迷离。

因此为解决学生们对大学四年该如何生活的疑惑问题2017515下午三点,材二楼报告厅开展了以如何过好大学四年的生活为主题的讲座。此次讲座主讲人黄世强教授,主持人为2015级高材班学生涂港参与本次讲座的有材料学院各班学生。

黄世强,教授,博导。湖北省重点学科材料学科学术带头人,主要从事聚合物乳液研究,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过论文90余篇,取得授权中国发明专利3,曾分别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和省自然学优秀论文奖。

讲座伊始,黄世强教授向学生们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时代努力学习的经历以此拉近了学生心与心的距离。接着黄教授就如何过好大学四年的生活这一问题直截了当地给出建议:努力学习,就是大学四年最好的生活。学生本科阶段要重视专业学习,早些接触科敢于尝试,不畏失败

PPT切换着一张一张幻灯片,教授滔滔不绝地阐述着努力学习的重要性,在座学生也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教授的鼓励与期盼中并在心底暗暗下定决心:努力学习,只为拥有一个最好的大学生活。

此次讲座学生受益匪浅,一扫当初的迷茫,着坚定目标向前努力着。讲座到此圆满落幕。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胡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