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邀请女生参观男生寝室 湖大查寝出奇招

发布时间:2017-03-30      来源:      阅读次数:

本报讯(记者团 杨登耀 肖梓晨)329日下午五点,下课铃一响,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明俊苑的孟菘就急匆匆地赶回寝室。马上女生要来参观了,这儿还有点脏,快借我拖把拖一下!你看我的书这么摆成不成?

 

据悉,为加强寝室文化建设,该习苑以自愿报名的方式,邀请女生代表参观该苑的男生寝室。通知刚一下发,为在女生心中留下好的印象,男生们都积极行动起来打扫寝室的卫生。29日傍晚,由该习苑辅导员王斌带队,女生们挨个敲开男生寝室的大门,对男生寝室的卫生状况,寝室文化等方面进行检查。

绿色的仿真藤蔓缠绕着宿舍的床架,细致悬挂着的圣诞彩旗和玩偶,手工剪裁的寝室门牌,四面墙贴着“小清新”的墙纸,天花板上用蓝色的星星贴纸装饰。参观中,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1-550男生寝室受到了女生代表的一致好评,被赞“最文艺寝室”,“刚一打开门,我们都惊呆了!很喜欢这样的风格,真没想到男生们也能如此‘小清新’!”该苑女生黄依然如是说。

“女生来参观寝室,既是一次自我的展示,也是对我们自己的鞭策”,男生任奇杰表示,此次参观寝室的活动让他认识到寝室整洁的重要性,“寝室是我们在大学时期的小家,俗话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女生们的赞许也让他更加重视寝室的卫生状况和寝室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