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阳光之旅,羽你同行

发布时间:2017-03-31      来源:      阅读次数:

——记材院第五届“阳光成长体育大聚会”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为丰富材院教职工及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由材羽毛球协会举办的第五届“阳光成长体育大聚会”羽毛球比赛于321日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由1415级高材一、高材二、高材三、材化、材物无机非、新能源产业器件各一支队伍,及1516级材化国际班一支队伍,并13级一支队伍共十四支队伍进行团体循环联赛形式。

 

裁判宣告比赛规则之后,14级材化班就和15级材物无机非即刻开打了。“Yes,太棒了!材化班赢得首球,并连连夺胜,场地边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材物无机非的选手们也不甘示弱,只见一个勾球,把对方打了个措手不及。材化班三顾茅庐,请来了老师刘念为他们助阵,果然不负众望,刘念老师以20击败了对手,夺得女单的胜利。一下午打了6场比赛,虽然输了5场,但我还是会再接再厉的,正是这种‘不服输’的精神让我赢得了最后一场比赛。下场后的徐宛同学说道。

而随后进行的15级材化班与材化国际班的比赛更是“惊心动魄”。小巧玲珑的国际班班主任在混双开打之后却显示出女汉子的威力,与学生配合十分默契,这边材化班大意轻敌连连失分却也毫不气馁愈发干劲十足,双方比分屡屡持平,羽毛球在空中飞逝如梭令人目不暇接,赛点次次掀起观众席中尖叫不断。“怎么感觉刚上场没多久就结束了,对手好强大,不过作为一名‘炮灰’我还是蛮开心的,走出寝室走向运动场确实带给我们很多活力!”汗如雨下的材化班选手龚悦在赛后感叹道。

经过数百轮激烈角逐,历时一周的比赛在328日晚正式结束。由冠军队14级材化班与亚军队15级新能源班在该晚奉上了一场羽毛球友谊交流展示赛。作为负责人的胡寒同学在赛后表示:“特别感谢各个班级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使得比赛能够有序地进行,希望大家能在比赛中收获更多的友谊,‘羽’快乐同行,让我们的材院欣欣向荣蒸蒸日上,‘材’子团结友善健康发展!”本次比赛自此圆满落下帷幕。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赵童童 张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