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料学院“垃圾袋装化”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6-05-23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22日下午14:30许,湖北大学材料学院“垃圾袋装化,寝室是我家”活动在湖北大学诚信公寓举行。据悉,此次活动是由湖北大学校领导所倡导,材料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积极策划并组织的,全程共计29名同学参与,湖北大学学生住宿服务中心陈经理和李经理也亲临现场并宣讲活动理念。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组织同学对湖北大学诚信公寓A、B、C三栋部分楼层进行打扫,并实现相应楼层的“垃圾袋装化”,随后进行签名宣传活动。

      首先,在领取清理工具后,各组员在各活动组长的带领下奔赴相应楼层展开清洁行动,大约20分钟后,负责诚信B四楼的秦翔宇小组率先完成清理任务,16:15左右其他小组也陆续地完成。随后各活动小组组长留在活动地进行签名宣传活动,不少路过的同学纷纷支持并且积极参与签名活动。

      17:00左右,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成员最终将获得同学签名的横幅悬挂于路旁以继续向同学们宣传清洁理念。马庆杰同学认为:“在我们生活中最容易被忽视却很重要的,也许就是我们今天所做的,希望此次活动的延展域是任何一个人,延展期会是永远。”其他同学也都对本次活动给予积极正面的评价。本次活动负责人吴安邦也表示:“我们知道一次活动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是,至少它会慢慢唤醒人们对‘垃圾袋装化’的认知和意识,对于整体环保问题日益凸显的今天,它的意义实际上是在对这种趋势进行抵抗。”

                                                               材料学院青年传媒中心   程军 余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