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师生协力喜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2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运动竞技水平,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精神,构建校园体育文化氛围,2016年5月25日14:30,由湖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与体院学院公体部联合承办的2016年湖北大学田径运动会在二号体育场拉开帷幕。我院运动健儿积极参与,并在历时一天半的紧张赛程中取得喜人佳绩。

  此次比赛大小项目累计39项,我院师生近5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参加项目涵盖各大小项。比赛分为甲乙两组,即专业组与非专业组,我院分在了非专业组甲组,男子甲组以68分的傲人总分获得男子甲组第一名,领先第二的商学院近11分。团体总成绩,我院也以106的高分在所有参赛队伍居第三名。

  各单项上,我院健儿亦不负众望,在各项目中均取得优越成绩。男子100米短跑中,我院雷书操以12.06的绝对优势获得该项目第一名,其次是14级材料化学的冉毅玮以12.28获得第四名。赛后冉毅玮说道“每次参与比赛都是对自己的一次突破性的考验,很享受比赛的过程,这次又进步了,很高兴。”

  其他单项上,男子200米中,龚小凯与马韵清分获第三第八;男子跳高,谢晓佳以164cm领先第二名9cm摘得冠军;引体向上,雷书操与余中辉分获第一第三名;余中辉更是在2000米跑中以7.01.01的成绩摘得季军,对于当下闻跑色变的大学生而言,此成绩也相当出色,他跑完后悠闲地走下场,侃侃而谈此次比赛没发挥好,希望下次能有所突破……此次男子组中各项累计共获奖项19项,很是出色。

   女子甲组这边也不甘示弱,400米中,李梦莹以1.20.30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五的成绩;瞿凡在运动跳远与立定跳远中分获小组第七与第三的佳绩;费子琪获得立定跳远第七的成绩……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再看特色团体项目,师生并肩作战,齐力获佳绩。陈琴、乐玲、王宇,马兴建等十位老师与我院二十名运动健儿一同努力,获得30*50接力赛第五名;马兴建、江娟,许子强等四位老师也带领我院健儿摘得二级蛙跳比赛第四名佳绩……赛后李岚老师微笑着说道“参与此次比赛,得以暂时抛开紧张繁重的工作,让人感到放松,惬意。同时在比赛中也拉近了与学生间距离,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很享受与学生一同在赛道并肩作战的过程,日后会更多地参与到此类活动中。”

  运动会圆满结束,学生会体育部杜文龙看到我院健儿的佳绩,说到“此次参赛的运动员在比赛中赛出风采,突破自我,在为自己赢得喝彩的同时,也为材院带来了荣誉,他们都是最棒的!”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张雁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