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院大力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3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材料类专业生源质量,材料学院2019年加大了招生宣传力度。设计制作了学院的招生宣传手册,在学校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大力推送学院介绍,并在高考填报志愿期间开展现场招生咨询工作。

6月23日至26日,在副校长王世敏、蒋涛的率领下,材料学院招生宣传组赴武汉和咸宁地区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先后赴武汉市咨询会、武汉二中、赤壁一中、赤壁市政府、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嘉鱼一中、咸安区政府、咸宁高中、湖北科技学院、鄂南高级中学、崇阳一中、通山一中等地参加现场咨询会,拜访政府和高中校领导等。学院还派出本科生接线员全程负责学校、学院的咨询热线接听工作,积极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6月23日副校长王世敏、党委副书记陈琴赴武汉二中拜访二中校长、我校校友汪寿光,次日辅导员刘念赴武汉二中开展招生现场咨询;同日,选派硕士研究生余靓赴武汉市咨询会专门就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推介答疑。

6月24日,招生宣传组分赴赤壁和嘉鱼两地,前往赤壁市政府、赤壁一中、嘉鱼一中开展现场咨询。25 -26日,招生宣传组一行赴湖北科技学院参加湖北高招会(咸宁站)、鄂南高中、咸宁高中开展现场招生宣传,并拜访了校友,向高三班主任大力宣传学校今年招生信息,拜托校领导和班主任积极推荐学生报考湖北大学。

24号-26号,选派综合素质优的2名研究生参加2019年升学在线考后招生宣传,奔赴崇阳一中、通山一中等高中进行招生宣传。23号-28号,选派综合素质高的2名本科生学生干部分别在招生服务大厅和学工办接听热线电话,圆满完成招生咨询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