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副校长王世敏参加我院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安全教育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9日下午14:00,我院第一党支部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5001举行了以“做科研,爱生命”为主题的思想安全教育主题交流活动,团队负责人、副校长王世敏、团队教师王二静、董兵海等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丽主持。

F89A

会上,赵丽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的情况以及主要会议流程。从思想、安全教育几个方面出发总结了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应该自觉做到的条例,并表达了新学期对全体研究生的美好期望。

之后,王二静老师详细讲解了做科研、爱惜生命的重要注意事项,并通过2018年12月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爆炸起火等案例,告诫研究生要时刻规范实验,尽量做到防毒、防爆、防受伤。

王世敏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安全教育主题会议,并在会议最后总结了四点:一、生命只有一次,安安全全地来,健健康康地毕业。

二、学习不可中断,新的起点务必更加努力,秉承良好的学习习惯。

三、心中有事,随时和老师沟通交流,不要独自彷徨。四、党性要高,要自行参加“学习强国”学习,熟知我国的大小国事。王世敏的讲话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同时也激励了大家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从爱惜生命出发不断努力,为我国科研事业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