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第十九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结课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3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九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结课典礼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典礼由院团委书记兼第十九期党校班主任刘念主持。

第十九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校结课典礼,晚上六点大家在经过有序的签到后,结课典礼在刘念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刘念老师的带领下重新了解了入党的基本流程以及入党的具体要求,并对全体同学提出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对党的深入认识,并且强调大家要在学习和生活中切实地贯彻一个党员的行为准则,向党组织靠拢。

12F9B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陈琴对大家进行了思想上的教育,要求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不要盲目跟风,只有端正自己的思想道路才能知行合一来把思想付诸于行动,才能更快向党组织靠拢。

139BF

最后典礼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