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第八党支部开展“厉害了,我的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增强青年党员和学生的“四个自信” 2019年1月15日下午材料学院第八支部在材料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厉害了,我的国”知识竞赛,竞赛还邀请了高云、王正帮教授团队的研究生群众参加。

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抢答和现场互动三个环节,选手自由组合成4个代表队,每支代表队4名队员。参赛队员准备充分,热情高涨,精彩纷呈。特别在抢答和现场互动环节,气氛十分活跃,高潮迭起。

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第一代表队最终摘得桂冠。第八支部书记夏晓红给获奖团队代表队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第三代表队荣获第二名,第四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分别由支部副书记王宇和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余靓为代表队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宝,改革提升效能、改革激活体制动能、改革顺应民生关切,我们要争做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做强国时代的建设者、参与者和亲历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