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材料学院关心慰问离退休职工

发布时间:2017-01-18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精神,确保学院的离退休老同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材料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了给离退休职工送慰问送温暖活动。

1228日,院党委组织学院退休职工到咸宁梓山湖生态养老院疗养,让退休老职工们享受到了舒适的水疗,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114日晚,院党委邀请学院退休职工参加学院团年饭,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下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给老人们送上了祝福。近日学院党委还将向退休职工汇报学院年度工作,并慰问每位退休职工。

院党委表示,材料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的奉献、关心和支持,感谢所有退休职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期盼老同志身体健康、平安喜乐。退休职工们也对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关切询问学院改革与事业的发展状况,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改革与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材料学院对退休老职工的关心,使老同志们深深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增强了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