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院召开本科生支部书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规范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加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328日上午,在材院三楼活动室,召开了本科生党支书会议,本次会议出席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琴、学院团委老师刘念以及各个本科生支部书记。

 

本次会议首先播放了《普通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学习视频,陈琴书记与各位党支书们一起学习了这部视频中的内容,并强调了现如今“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为以后党建工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深刻落实“两学一做”的工作目标,以及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的内容。对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做出具体安排,提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党员的个人生活与党性修养中的重要性。在最后要求各支部党支书严格要求各支部的党员在本科生中要做到模范带头作用,并为以后工作做出了大体安排。(学生会组织部 冯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