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4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4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纪委副书记谢鉴、档案馆副馆长朱建贞、纪委王晶晶等一行3人来我院督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院长王贤保及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出席汇报会。

  院党委书记何顺进就我院“两学一做”学习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具体介绍了学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重点任务落实、规定动作到位、主体责任履行和服务中心工作等五个方面的进展情况。督导组通过“查、看、问、听”,详细检查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检查,督导组认为我院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工作扎实、措施有力。特别是动员部署迅速及时,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并制定了学习方案计划,并且一直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开展工作,将“两学一做”落到了实处,同时,督导组也指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工作不到位、档案整理不及时等问题。最后,何顺进向督导组表态,要求各支部及时召开支部大会,深入贯彻落实谢鉴的讲话精神,及时查缺补漏;要进一步明确“两学一做”学习内容,抓常抓细抓长,真正做到学做并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