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材料学院第十六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6-12-02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121日晚上7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第16(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材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此次结业典礼的有材料学院院团委书记李岚和党委秘书刘念,刘念主讲了此次辅导报告。

 

 

首先刘念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方针: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以及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的原则。同时向同学们总结了普通大学生入党要经历的各个阶段并展示了有关入党各种书面材料的模板,同学们表示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流程有了清楚的了解。刘念老师最后补充道,要抓紧准备党校结业考试,争取早日入党。至此本次辅导报告结束。

 

 

辅导报告结束后,党校第16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两名学员代表上前发表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参与本期党课学习的体会和感想,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接下来,李岚老师向大家作了总结报告。在报告中李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入党动机的概念、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并建议大家多参与学校与班里的活动,为班级和学校作贡献,并指出这也是端正入党动机的主要途径之一。报告最后,李老师说道: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坚定自己的信念,早日入党。”14级党员冯帆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参加党校考试的一些经验。

青年传媒中心:蔡琛 刘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