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材料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时间:2008-11-03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11月2日上午8:30,材料学院在三号楼504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动员大会

  会上院团委书记刘琳琳老师宣读了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实施方案,明确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参加范围和具体安排。院党委副书记廖良才老师发表讲话,强调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学生党员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实践中去,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进行相关的学习实践。

  会后,全院党员观看了中央党校秦刚教授的有关科学发展观的专题辅导报告录像。党员在看完录像后表示:“科学发展观是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需要,作为先锋队的一份子,一定要努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