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材料学院组织师生党员“红安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发布时间:2008-10-22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10月18日,组织师生党员一行35人前往红色教育基地——红安,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该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师生的积极参与,由院党委书记王贤保、副书记廖良才亲自带队。

  在整整一天的实践中,党员们参观了包括“七里坪革命法庭旧址”、“列宁市列宁小学旧址”、“鄂豫皖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等37处七里坪革命旧址,领略了这个兼顾黄麻农民起义和红四方军建立的革命根据地。同时,他们还参观了位于红安县城陵园大道边稞子山上的红安烈士陵园,在这里师生党员们瞻仰了革命先烈纪念碑,参观了烈士祠、烈士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红安博物馆等多处革命文物馆。感受了无数革命先烈的英勇精神,领会了老一辈领导人革命的历程和丰功伟绩。

  经历了此次红色教育,师生受益颇多,深深体会到中国革命胜利的不易和当代中国建设发展的辉煌。学院党委书记王贤保说,材料学院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一定会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有序地展开学习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效,促进学校、学院的科学发展。

                                                                     
(黄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