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材料学院着力做好学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08-09-28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关于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闫怀岭、院党委副书记廖良才、院党委组织员骆美玲出席。

  学院党委宣布了成立11个学生党支部的决定,并指出加强学生党建工作一直是材料学院党委完善党建工作和构建党员质量体系的重要措施,学院坚持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基本理论知识为重点,全面加强党性观念教育;创新教育方式,坚持以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开展社会实践为重点,着力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坚持以优创学生党支部为重点,以党建带团建,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核心作用,在倡导并形成好的作风、院风、学风、考风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要求学生党员在服务群众和带领群众的基础上,以身作则,切实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行为;在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相互结合的基础上,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接受监督,多角度、多层次、多方面的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即时采取相应的措施,不断剖析自我和完善自我。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闫怀岭对材料学院新成立的学生党支部表示祝贺,希望各支部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做到务实、创新、从严、认真。同时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必须强化党员意识,注重党性修养,巩固和提高党员的先进性,结合实践提升党员先进性;必须加强组织观念,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和形式多样化的党日活动;必须在搞好学习的前提下切实做到慎独自省、明辨是非、见贤思齐,在勇于实践的同时要善于接受监督。(李建军)